福建闽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次数: 收藏
 

福建闽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鲈鱼之乡”的福建福鼎市。是一家集鱼类育苗、养殖、加工、贸易、冻鲜品冷藏、休闲渔业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818万元,年销售收入超1亿元以上,于2014年10月28日在上海股交中心E板挂牌上市(股份代码为100288),成为福建省首家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的民营企业。

闽威实业秉承 “取之于水、惠之于民,呵护消费者健康”的质量方针,以科技为先导,坚持自主创新、产品研发和养殖技术的推广。公司建有水产精深加工基地,采用全程质量管控可追溯体系,坚持以ISO9001、HACCP标准检验,率先在水产行业推行海上电子化监管模式 ,确保食品从“产地到餐桌”的安全。闽威产品也因绿色、安全、营养的天然品质深受消费者喜爱,其中桐江鲈鱼、大黄鱼被国家农业部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公司长期致力于行业科技创新,与中国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福建水产研究所、集美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科研院校确立战略合作关系,构建国家级产学研一体化创新平台,是福建省闽威花鲈加工企业工程技术中心、闽台科技合作基地、中国农技协福鼎鲈鱼养殖技术交流中心,被认定为“首批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福建省创新型试点企业”。近10年来,公司先后承担国家重大项目,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10余项,其中《花鲈生殖调控与室内人工育种技术》项目获得福建省科技三等奖、《闽威花鲈新品系健康养殖模式示范与技术推广》项目获得福建省科学进步奖。现持有国内专利6项,商标9项,知识产权工作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公司通过体制创新、股份制改造,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活力;通过模式创新确立了耕海万顷也要养海万年的海洋资源开发理念,提高海域生产效益,促进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通过科技创新,建立与科研院所的合作,加大科技平台建设的投入,以“桐江鲈鱼”的新产品开发和品牌推广为主,加快育苗基地建设、发展仿生态养殖、水产精深加工模式、拓展市场营销宽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逐步将闽威实业建立成多元化经营的渔业企业,发展为海洋经济企业中的领航者。


会员资料
方秀 总经理
电话:0593-7858666
传真:0593-7992288
地址:中国福建 福鼎市铁塘里工业园
http://www.minwellgroup.com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3日
上一篇:没有了!下一篇:福建省宁德市川晖水产有限公司[ 06-28 ]
  • 水产网
  • 广西水产研究所
  • 厦门农网
  • 东海渔业信息网
  • 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
  • 温州市渔业技术推广站
  • 中国海洋信息网
  • 中国搜索联盟
  • 北部湾水产信息网
  • 中渔网
  • 中国渔业论坛
  • 中国水产门户网
  • 中国渔市
  • 中国水产网
  • 温州市渔业技术推广站
  • 温州海洋与渔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