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渔业协会四届五次理事会在宁召开

点击数: 【字体: 打印文章 查看评论 收藏
 

11月25,中国渔业协会四届五次理事会议暨四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宁德召开。会议由中国渔业协会副会长兼专家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德芬主持。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巡视员刘常标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林毅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所做的协会秘书处2017年工作总结。今年,协会在安徽合肥举办了首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同期还举办了第五届现代渔业发展论坛和2017中国渔业科技传播论坛等多项配套活动。积极推动渔文化产业发展,与有关单位合作举办了首届中国渔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海霞杯美丽渔村微电影艺术节世界观赏鱼锦标赛联联有渔·春联创意大赛等活动。持续推动渔业品牌建设,评审通过了8个地区的特色水产品之乡命名申请,并对已到期的地区命名进行了复审。联合有关单位主办了合肥龙虾节、潜江虾稻产业博览会、中国河豚产业健康发展大会、三门小海鲜进京城推介会、中国(安徽·当涂)水产品贸易发展大会及论坛等各类活动。协会加强了分支机构建设和调查研究工作,又增设了7个分支机构和2个代表机构。协会还开展了多项培训活动,通过网站、会刊、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做好信息服务,继续协助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开展中韩、中日、中越北部湾渔业协定相关执行工作,不断完善涉韩违规渔船缴纳担保金工作,并完成了其它委托事项。

会议听取了关于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的进展情况介绍。审议通过了理事会成员变动、增设协会分支机构和制定《中国渔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的议案。部分理事就协会未来工作和脱钩后的发展问题做了发言,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赵兴武会长对协会一年多来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回顾,认为协会的能力水平有了新提高,宣传取得了新成效,合作呈现出新气象,会展取得了新突破,国际与周边合作取得了新进展,协会和分会工作取得了新进步,各项事业有了新发展。但在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协会依然存在因能力水平和条件所限,为会员服务还不到位,亟需改进和提高等。

 

信息来源:中国渔业协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内容
观后心情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 水产网
  • 广西水产研究所
  • 厦门农网
  • 东海渔业信息网
  • 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
  • 温州市渔业技术推广站
  • 中国海洋信息网
  • 中国搜索联盟
  • 北部湾水产信息网
  • 中渔网
  • 中国渔业论坛
  • 中国水产门户网
  • 中国渔市
  • 中国水产网
  • 温州市渔业技术推广站
  • 温州海洋与渔业网